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安全学院辩论队荣获山东科技大学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14:38点击:

6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辩论赛决赛于J6—434如期打响了。安全学院辩论队在历经了小组赛的洗礼之后成功晋级,与化工学院进行最后的决赛。

此次活动以辩论赛的形式召开,首先由主持人介绍评委嘉宾以及双方辩手,本次辩论赛论题为:当代年轻人应当回应社会预期还是自我预期,安全学院是反方选手,持回应社会预期的观点,而正方辩手持应当回应自我预期的观点。接下来双方辩手依次进行了开篇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阶段进行辩论,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激烈交锋,出口成章,妙语连珠,获得观众们多次热烈的掌声。最后由评委对本场辩论赛以及选手进行了点评,评委一针见血,指出了双方辩手的不足之处,使辩手们的能力有了更高层次的提高。同时也对辩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认可,使辩手们信心十足。

此次比赛使辩手们对自己的优缺点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取得更大的发展,使在场观众对辩论赛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使学校的优良学风得到了很好的发扬,同时展现了安全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