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第十九届绿色文化节 -----“走进醉美灵珠山”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4:14点击:

为响应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绿色文化节”的号召、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5月29日上午9时,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绿色使者协会带领学院20级各班同学开展“走进自然-最美灵珠山”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灵珠山风景区分组开展。一组志愿队协助风景区环保人员清理景区垃圾,并向前来旅行的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等环保的相关知识。二组志愿队协助景区工作人员主动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为游客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有力促进景区的监管工作。维护国家森林公园美好生态环境,使灵珠山景区森林公园能成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院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将绿色使者协会的宗旨落实到灵珠山景区。接下来,同学们将继续保护、传承好我们的绿水青山,让绿水长流,青山常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