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师生共话】安全工程2020级1班举办“学习铸就自己,科创引领未来”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7:32点击:

6月1日,安全工程2020级1班在领才书院举办“学习铸就自己,科创引领未来”师生交流会,交流会由班主任孔彪老师主持。

交流会中,孔彪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学习及科创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了解和分析,并根据分析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明白什么是学习、为什么学习、怎么样学习,深刻领会学习的重要性,无论是基础知识还是专业知识,都要扎实掌握;二、在搞好学习成绩的同时,也要多参加课外活动,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丰富自己的阅历,在机会到来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三、大学生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在党和国家大力强调自主创新的今天,科技创新能力是成为高素质人才的核心和灵魂,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本次师生交流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和科创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在班级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科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