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领智共创,科达未来”第一届科技创新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7:58点击:

6月1日下午,安全学院在一站式社区“领才书院”举办“领智共创,科达未来”第一届科技创新双选会。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及全体科技创新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undefined

本次双选会有百余名学生参加,十余个科技创新团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科技创新团队介绍团队负责项目,并为同学们解答有关科技创新与专业知识方面的疑惑,学生们在自己心仪的老师前踊跃自荐,并就个人意向、科创规划等问题与团队负责人深入交流。不少学生在双选会现场“配对”成功,并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团队。

此次科技创新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安全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加强了师生间的学术交流,引导同学们主动关注科研发展的最新动态,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为安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王力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