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生力量 扬帆正当时】军训系列报道(二)--齐步走和跑步走练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57点击:

 

9月21日,安全学院2020级新生迎来了新的军训任务:齐步走训练和跑步走分解动作训练。

训练场上,教官们一丝不苟地讲解齐步走和跑步走的注意事项,指导学生练习标准的军训动作,同学们认真听讲,一遍遍地练习着动作要领,力求把动作做标准。短短的两天训练,新生们掌握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等动作,认真尽力让每一个动作尽善尽美,努力向中国军人的精准刚毅靠近。汗水布满新生们坚毅的脸庞,但是他们没有怨言,整齐划一地将每一个动作做到最好。为了提高效率,排头的同学自发带领所在列队进行单独训练,力求做到最好。整齐的排面是最靓丽的风景,纵是一条线,横是一道墙!穿上一身戎装,褪去满脸稚气,训练场上,翩翩少年,目光如炬。(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