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生力量 扬帆正当时】2020级新生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6:43点击:

为让2020级新生对校园环境、建筑分布和校园文化有充分的了解,并快速融入大学生活,2020级兼职辅导员与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于9月18日下午两点组织新生进行游园活动。

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2020级新生不惧午后烈日于钟楼广场集合。他们满怀着仰慕和崇敬之心出发,在名人园领略历史名人的风采,在J4教学楼感受学术的力量,在J1风口体验建筑的鬼斧神工,在行政楼体会校园的壮阔,在墨水湖泮感叹自然的美好.....一路上,热情的学长学姐向新生们介绍了校园的整体布局、各个建筑的功能以及建筑背后的故事,让新生们深入了解了每一处景致的历史,体会到山东科技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其独特的风采。

此次游园活动带领2020级新生领略了学校各个建筑的风采,让同学们更加熟悉校园环境,为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校园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王妍 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