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生力量 扬帆正当时】军训系列报道(一)--安全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5:46点击:

9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结束后,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们身着迷彩,队列整齐,赶赴训练场地,伴随着炙热的阳光,新生军训在高地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站军姿是军训项目里的第一课,训练中,教官们仔细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不时亲自示范。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不断调整姿势,努力做到和教官一样的水准。“一二三四”口号响亮有力,“踏步、齐步”动作整齐划一,尽管汗水浸透了衣衫,却没有一个人抱怨。训练场下,辅导员老师一直守候在现场,为同学们做好后勤服务,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

军训是入学的第一个考验,相信2020级新生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定能展现安全学子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和品质,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新篇章。(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