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生力量 扬帆正当时】---安全学院等你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8:00点击:

917日是安全学院迎新工作的第二天,迎新现场依旧热闹非凡。一批又一批的新生怀着憧憬与希望,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开启他们的新征程。迎新现场如火如荼,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力求为新生提供最好的服务。

上午,校长姚庆国、副校长高建广莅临我院迎新现场,亲切询问新生报到人数、报到流程等事宜,并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支持与肯定;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院长程卫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亲临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全体辅导员老师在迎新现场落实具体工作安排,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迎新,安全学院学生会为2020级新生量身定制了印象卡片,卡片上写满了学长学姐对小萌新的祝福,希望通过这些写满了正能量的小卡片激励新生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放飞梦想另外,学院专门定制了新生手印留念墙,所有前来报到的新生均可将自己的手印印到墙上,用五彩斑斓的颜料,展现青春活力,留下2020级新生入校的“最初纪念”。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期待着安全学子如约而至。(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