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举办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2:50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全工程系党支部于20201年5月25日下午在J4-322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安全工程系资深教授于师建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二部分举行了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座谈交流会。

会议由安全工程系刘震主任主持,刘主任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做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于师建教授以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为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在20世纪前后经济、社会生活及教育的变化,给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上了栩栩如生的一课。然后,每一位老师根据自己教学、科研和工作中的实际经验,交流遇到的困难或者困惑,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最后,刘震主任做出总结,感谢于师建教授的讲课,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安全工程系建设,为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安全工程系教师在党旗面前合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