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0:38点击:

518安全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安全工程系主任刘震就其参加的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安全督导工作阐述了自己对安全专业人才培养的新认识。

院长程卫民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开阔国际视野、活跃学术氛围,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倾心课程教学、潜心课程建设,打造精品课程,践行五育并举;要多方协同助力,共谋青年教师能力提升。青年教师在成长道路上要做一位有心人,积极参加各种教学科研活动,拓展视野、提升素养,尽快成长。

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百炼成钢》纪录片。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之际,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咬定目标不放松,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和魄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