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6:41点击:

511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红色教育基地展厅内,讲解员从日军铁蹄 践踏国土、中流砥柱 使命担当、百折不挠 浴血奋战、红色堡垒 铜墙铁壁、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五个部分,讲述了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日伪浴血奋战,形成和铸就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牺牲奉献,家国情怀、军民同心的使命担当精神。

在瞻仰了革命先辈们抗日武装斗争的珍贵历史照片、实物,观看了杨家山里人民英勇抗争的历史影像,聆听了先烈们宁死不屈的抗日故事后,中心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照革命先辈找差距,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宣誓墙前,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献礼建党百年!(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