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0:35点击:

715日,安全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学院党建工作,并就安全学院党委“未巡先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会上研究讨论了《安全学院党委“未巡先改”工作实施方案》,张恩生结合学院党委“未巡先改”专门工作小组成员分工,就“未巡先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自查整改范围、时间和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张恩生指出,“未巡先改”工作要本着“以巡促改,关键在改”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问题摸排自查;夯实问题整改,全面做好对照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本次“未巡先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未巡先改”工作目标要求,切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坚决抓好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