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在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0:30点击:

47日,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传达了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部署及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观看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建设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院长程卫民指出,为全面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发展“开门红”,一方面要完善顶层设计,明确发展定位,打造优势特色,建设一流学科;另一方面要落实立德树人基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线上线下教育同步推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强调,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理论学习,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等渠道加强自学,提升理论素养;学以致用,修炼内功,不断加强干事创业本领,努力成为事业上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统筹谋划,主动认领任务,多思考,勤酝酿、科学部署工作;要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将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细,推动完成各项工作目标。(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