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4:43点击: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宋燕教授受邀为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师德师风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主持。

宋燕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育教学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坦言,从事教师是一项甜蜜的事业,她说教师教学就像园丁培育果实,拥有四种甜蜜素才能收获满满热爱你的岗位钻研你的业务融入你的团队贴近你的学生。此外,她还分享自己《高级英语》《英语视听》《英语语音》《英语教学法》门课程教学上开出的四朵花她指出,听说读写,每一项能力的培养坚持传统教学方式与创新教学方式结合,身体力行,言传身教。最后,宋教授用两片绿叶作比喻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的创新

宋教授的报告会,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引起与会教职工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会意的笑声和阵阵掌声。(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