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23:37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8月31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副院长曹晓强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聆听了返校学生假期在线学习的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新学期的学习准备情况和身体情况,并藉此向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和问候。张恩生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注意天气变化,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安全卫生防护,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新学期要有新规划,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学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学校的管理和服务让他们感到很安全、很放心、很舒心,深深感觉到了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会严格遵守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护规定和开学复课的有关安排,健康有序地进行学习、科研与生活。(郭熙)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