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11:35点击:

石榴花开季,旭日东升时。624日,安全学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在高地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院长程卫民,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出席仪式,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潘刚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开始。首先由程卫民院长为欢送仪式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斗在教育与管理一线的老师们表达诚挚敬意。程院长讲道,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量身定制”了纪念品——一本纪念册,记录着难忘的瞬间,书写着成长的经历,未来无论身在何处,你们都是安全学院荣耀的第一届毕业生;一个纪念包,承载着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殷切的希望,人生不是百米赛跑,而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要不断进取;一方纪念章,承载着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沉甸甸的希望,愿你们带着礼物“堂堂正正做人”,踏上新的征途;一把纪念伞,承载着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真诚的关爱,风雨无情,人有情,前行路上难免风雨,学院是大家可以信赖的依靠。程院长说,今天是同学们人生旅途的一个新起点,同学们将从这里起航,去谱写更加壮美的人生乐章,去实现更加绚丽的人生梦想!无论何时何地,学院始终追寻你们的足迹,关注你们的成长,期待你们的成功,分享你们的辉煌。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教师代表陆伟致辞。他代表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劝勉同学们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要乐观向上、励志敏行、坚持不懈,并以大学毕业为新的起点,放飞希望的梦想。陆伟老师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的期盼和祝福,发扬坚忍不拔、奋发图强的科大精神,秉承厚德笃学,求实拓新的院训,迈着坚毅的步伐,挥别在笔架山下、墨水河边、砚池湖旁、励志向前。

毕业生代表尘兴邦致辞。他回顾了四年来的大学生活,回忆了在学生会历练的成长过程,并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学院和师长们表达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他表示,作为科大学子,2020届毕业生定当奋勇前行,乘风破浪。随后,他倡议全体2020届毕业生向曾经引领自己前行的学院领导、老师们行谢师礼。

毕业生代表向程卫民院长捐赠学位服并向张恩生书记敬献锦旗表达感恩之心。学院团委书记潘刚宣读2020届毕业生学位名单,老师依次进行拨穗并发放证书合影。学位获得者们面露微笑、目盛深情,青春别样的面庞仿佛让时光在此刻定格。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2020届毕业生欢送仪式走向尾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一位毕业生都有他们自己的选择。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祝福2020届毕业生芳华似锦、未来可期!(郭熙 董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