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46点击:

经院党委批准,决定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教代会代表提案,是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经研究决定,今年召开教代会期间在代表中广泛征集提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式代表有向大会提出提案的权利。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代表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提案。

二、代表要坚持议大事、讲大局的原则,确保提案质量。

三、代表提出的提案,需由3名以上(含3名)正式代表附议才能成立。发起者应为提案人,联名人为附议人。提案人、附议人要有亲笔签名。

四、严格按照一表一案的要求填写打印,不得数案一表。

五、提出提案的同时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及措施。

六、请于12月17日12:00前以党支部为单位将纸质提案交大会提案工作组(院团委,S1-217),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aqtw@sdust.edu.cn。

附: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表.docx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

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委员会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