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40点击:

各党支部、各科室:

经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和山东省教育工作大会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目标任务与思路举措,广泛凝聚学院师生的力量和智慧,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而团结奋斗。

二、主要任务

1.听取、讨论并审议《学院工作报告》;

2.讨论、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3.讨论《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报告》;

4.讨论决定学院需提交大会讨论审议的其他重大事项。

三、时间安排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

预备会议:定于2020年12月29日(第十八周星期二)下午14:00召开,以代表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

正式会议:定于2020年12月29日(第十八周星期二)下午15:00全体代表集中召开。

四、代表的产生及构成

《山东科技大学学院(系、部)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办法》(校党字〔2016〕82号)和《山东科技大学二级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办法》(校工字〔2016〕19号),结合我院实际,代表人数约占全院教职工总数的40%,共33人。代表以党支部为选举单位(辅导员按学生党支部单列),根据分配的代表数额,由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民主选举产生。

五、会议筹备

在院党委领导下组成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委员会,下设秘书组、提案组、会务组,具体负责大会的筹备工作。

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喜迎学院新成立和“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和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特此通知

 

附件:1.筹备委员会成员名单

     2.各工作组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

   3.代表选举办法

   4.代表名额分配表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