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6:39点击:

时间:5.19日10:00-12:00

地点:s1-103

公司简介

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407)独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5800万。是一家以生产和研发燃气管道、供水管道为主的专业管道供应集团化公司。是《给水用聚乙烯管材》、《燃气用聚乙烯管材》国家标准的起草、编写单位。下设胜利进出口公司,专职PE原料进出口供应与贸易。公司拥有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陕西华山胜邦塑胶有限公司、重庆胜邦管道有限公司等三大生产中心。

公司全套引进世界先进的聚乙烯管道生产设备及技术,能够生产dn20mm-dn800mm各种规格的PE管材及配套管件,年产能力12万吨。胜邦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国外市场,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较高的市场声誉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作为行业领先者,胜邦管道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胜邦研究院,具有强大的研发、检验能力。胜邦管道始终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秉承顾客至上、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高效、贴切的服务方针,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良好经营和健康发展,“胜邦”品牌已成为中国PE管道领域高品质的象征。

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邀您加入,与公司共创共赢!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五路1号

生产地址一:山东省东营市东五路1号

生产地址二:山东省东营市南二路226号

电话:0546-8183179 E-mail:glb2169@163.com


2021年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1

技术研发

高分子、材料学、化工、机电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2

东营

2

质量检验

(储备干部)

高分子、材料学、化工、计量等相关专业

本科

4

东营

3

车间技术员(储备干部)

高分子、材料学、机电一体化、计量等相关专业

本科

6

东营

4

设备维修

(储备干部)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焊等相关专业

本科

6

东营

5

业务经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或其他专业

本科

6

东营、济南

6

投标管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东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