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5:03点击:

4月20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并从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学院就业措施、学生就业现状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对下阶段就业工作提出具体措施。院长程卫民指出,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问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形成“大就业”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动员各方面资源、精准帮扶,实行导师责任制,积极打通就业工作的各条渠道;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环节的审查工作,守好学生毕业“最后一班岗”。

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强调促进就业在当前应被放在工作突出位置,就业情况是检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试金石”,是日常思想教育、价值观教育、教学管理、培养质量等多项指标的具体体现。他提出做好就业工作需要强化工作责任领导、做好分析调研、做好精准帮扶、做好就业服务等四点要求,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主动、积极、有效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引导学生就业创业,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就业活动中。

学院严格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建立了相关就业激励制度,开展“精准简历投递”、“金光闪闪,敲响未来”就业砸金蛋活动、搭建各类就业工作网格、召开多次线上线下专题会议,多种举措并行,共同助力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