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8:32点击:

 

由安全学院承办的“中建八局土木公司”招聘会于2021/04/20   14:30-16:30   S1-209教室举行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全称是“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骨干力量,是中建八局在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引领者与旗舰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10.6亿元,总部位于北京。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园林、桥隧/道桥工程、铁路工程、BIM、暖通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法学、财会类、人力资源管理、中文、新闻传播、汉语言、行政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CET-4及以上。

薪资待遇:国内(本科)见习期(毕业第1年)收入约90000元/年,以上薪资待遇不包含奖金。海外工作人员另见公司海外薪资标准。

社保缴纳:现有国家保障体系缴纳最全值(“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平安商务中心A座27层

公司网址:www.cccec.com.cn

:孙经理

联系电话17865922611

   11926593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