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全学院承办山东名企联合招聘会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9:34点击:

2021年3月9日,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多彩校招,我们来了”山东名企联合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36家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招聘专业涵盖安全工程等几十个专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安全学院对招聘会现场进行全面消毒,为防止人员过度密集,志愿者引导毕业生们分流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会,切实保障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招聘会是山东省第一场春季招聘会,作为承办方,安全学院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从企业对接、前期宣传、会场准备、现场组织等各个环节层层把关;另外,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参加本次招聘会,会场为求职学生设置了简历诊断、就业指导、医疗保障、政治咨询等相关服务。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有千余人入场洽谈,共提交学生简历700余份,约100名学生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安全学院将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郭熙 李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