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首页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4:59点击:

6月11日至16日,安全学院先后组织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首次答辩、二次答辩以及评优答辩工作。

6月11日上午进行了分小组答辩,安全工程专业分12个组,环境工程专业分8个组,每个答辩组由答辩组长和两至三名答辩成员组成,各专业均邀请了企业行业专家参与答辩。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毕业设计的内容,答辩老师针对论文撰写质量、格式规范、学术水平、实践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点评。从本次答辩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同学的材料齐备,精神饱满,不论是设计、评价还是实验,都能较好地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完成毕业论文。按照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各答辩组分别推选1-2名成绩优秀学生进入评优答辩,成绩排名靠后的两名同学进入二次答辩。6月16日,学院各专业分别组织了后续答辩环节。最终,学院共评选蒋哲等9名同学的论文获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称号,所有参加本届答辩的毕业生全部通过了答辩,该项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从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环节均制定了相关规定,为确实保证论文质量,学院于答辩前夕增加了校内盲审环节。学院将及时总结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持续改进。(陈海燕 吴慧峤)

安全工程系答辩现场

安全工程系评优现场

环境工程系答辩现场

环境工程系评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