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首页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获批5项校级教育教学研究“群星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7:02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群星计划”立项项目,安全学院报送的5个项目全部获批。刘音副教授主持的《“双一流”和“双万计划” 背景下安全学科-专业-课程协同建设机制研究》获批重点项目,副院长周刚教授主持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平台下安全工程创新型人才培育体系研究》、胡术刚副教授主持的《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环境工程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研究》、陈静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科教相长、虚实结合、思学创并重“实验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以安全工程专业为例》以及黄冬梅副教授主持的《安全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研究与实践》均获批面上项目。

2020年学校教育教学研究“群星计划”项目共立项120项,其中重点项目20项、面上项目100项。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面上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项目建设期一般为2年。学院将加强项目的管理和指导工作,为项目开展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良好的研究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