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7:25点击:

2021年春季学期上课第一天,细雨夹着雪花落下,打在每位走向教学楼的师生伞上。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走向教室的师生们有说有笑、精神状态饱满。一大早,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副院长刘音深入课堂听课。上午10点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也走进赵艳云老师的课堂,与环境工程(海洋环境方向)2018级的学生们一起上了一堂《大气污染控制工程》课。

为了充分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安全学院重新发放了《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工作通知》,从四个方面对任课教师提出了备课要求。教科办专门建立微信群,对周一、周二有课的教师进行提醒。提前给任课教师发放教材,并组织学生返校后到指定地点及时领取教材。为学院领导干部发放了听课记录本及课程表,充分做好听课的准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为新学期的实验教学做好准备。学院团委也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紧锣密鼓的布置了各项工作。

根据当前的疫情形势,全院师生都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较高的到校率、整齐的到课率,均展现了新学期安全学院的新气象。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