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近期教学工作喜讯频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36点击:

下半年,安全学院教学工作喜事连连。

9月份,周刚、刘震、孟祥豹、胡相明、聂文、陆伟等教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在第六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全国43所高校共58件参赛作品,我校是参加决赛获奖作品数量最多。周刚、刘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11月份,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名单,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名列其中。此次省属高校共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7个,我校获批了环境工程、工业工程等7个专业。

刘音、周刚分别主持申报的教学成果双双获得中国煤炭教育协会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一等奖。

12月份,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公布的第三届煤炭行业优秀教材评选结果中,程卫民主编的《矿井通风与安全》获得特等奖,陈静主编的《矿井通风与安全基础实验教程》获得一等奖,曹庆贵主编的《安全评价》获得二等奖。

在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方面,李威君获得第3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另外,李威君、乔延路、董晓素分别获得我校第21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二、三等奖。

上述各项教学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现出学院师生奋力拼搏、勇于开拓的精神。(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