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0:52点击:

1029日,安全学院于J1-230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院三个系共推荐了6名教师参加院级选拔赛。副院长刘音、教学督导成员及系教学主任担任评委,比赛由教科办主任陈海燕主持,学院其他青年教师到场进行观摩。

经过角逐,李威君老师获得一等奖,董晓素、乔延路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亓冠圣、杜文州、张林林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于师建教授、肖金峰教师作为评委代表进行了点评。副院长刘音公布了比赛成绩,并对选手们从系级预赛到院级选拔赛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的选手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安全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学期初便对讲课比赛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每位青年教师都要认真准备,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