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赴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5:24点击:

近期,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与安全学院开展了多项合作交流活动。11月7日,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学强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程卫民院长、周刚副院长接待了吕学强一行,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实验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形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11月16日,周刚副院长、安全系刘震主任赴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双方就前期合作内容与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会后参观了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并共赴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为下一步推进学科在安全职业健康防护方面的发展提供平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