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周末遇上双运会,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7:00点击:

4月11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硕研2020级2班团支部举办趣味运动会,4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田径运动会。一个周末,两个运动会,硕研2020级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各项比赛中度过了一个开心、充实的周末。

周六下午14:30,团支部在高地操场网球场开展趣味运动会,在一阵暖场音乐后,王泽明、牛琛茜和董浩同学为大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之后班长兼主持人董浩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并进行了简单的规则说明和活动项目介绍。

比赛一开始,通过四人绑腿跑确定了小组组长:牛文进、温永瓒、王富程、陈森,在组长蒙眼绕圈选人后,各小组正式组建完备,开始进行各环节的比拼。

第一个环节,是惊心动魄的夹气球接力赛活动,各组队员两两组队,站在网球场两侧,将气球进行接力传递,既要保证速度,还要保护好气球,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陈森组取得首败,奖励了20个俯卧撑,组内成员李佳泽主动为队长承担了10个俯卧撑的任务量。

第二个环节,是心惊肉跳的踩气球比赛,各组队员两两上场,一只脚绑上两个气球,踩破淘汰,通过场上临时结盟、反水、再结盟,蹦跳不停的比拼,最终王富程组取得二败,奖励了20个俯卧撑。

在中场休息之余,王海山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一次就好》,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天呐!!好听!!隔壁的同学都感动哭了!)

在短暂的休息后,开始了下半场的比拼,经过胆战心惊的蒙眼互打和直击灵魂的你画我猜环节后,大家舒缓了积累许久的疲惫,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了整个班级的凝聚力,在窦浩然双节棍武术表演后,硕研2020级2班团支部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周日上午8:00,学院第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在各方队表演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激烈比拼。

团支部成员通过主动报名、积极参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竭尽全力、你追我赶,通过田赛、径赛、毽球、跳绳、托球跑等项目的激烈比拼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夺得了甲组的冠军。

欢快又忙碌的两天,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互相鼓励渐渐走向尾声,活动结束后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聚餐,进行总结反思,找出活动举办的不足,自身参赛经验的欠缺,希望在下次活动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同时支部成员对全体班委提出要求:希望团支部能够举办更多更具特色活动,给大家研究生生活留下更多美好、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