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第一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9:32点击:

4月11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学院团委书记潘刚,学院团委老师郭熙、李玉洁、诸葛长华、姜振丽、满天雷,学生会主席张振兴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上午8时,伴着激昂的乐曲,运动会拉开帷幕。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出了他们坚定的步伐,他们身姿昂扬挺拔,步伐铿锵有力。紧随其后的是由2020级各班组成的表演方队安全工程2020-1班以表演的形式演绎我校七十年的风雨历程,向建校70周年献礼;安全工程2020-3班全体学生身穿汉服,衣袂飘飘,尽显传统之美;环境工程2020-4班用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展现出大学生激扬的青春活力......每个方队演出将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风雨操场上洒满了安全学子的热情和激情。

裁判员代表郭雨昂、运动员代表孟甄一分别宣誓。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宣布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主要包括田赛径赛。田赛运动员斗志昂扬豪情万丈,每一次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留下一个精彩的落点;径赛运动员大步跨去,挥洒汗水,奋力一搏冲向终点,秒表定格的一刻就是辉煌。同学们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喊声雷动,声声震耳,此起彼伏。他们为自己也为运动员呐喊着,每一声都宣扬了安全人为了前进不懈的追求,每一次呐喊助威都为本有冷意的操场新增几分暖意。尤为吸引镜头的是,每一轮比赛结束,都有热心的同学来扶持这些体力严重透支的运动员,送去不断鼓励与祝福。此刻,没有你我,大家在赛场上已经融为一体,亲如战友此刻,没有谁胜谁负,虽败犹荣,每个人都是“体育健将”。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圆满结束研究生队和安全工程2020-4班分别获得甲、乙组冠军,环境工程2019-2班和环境工程2020-3班分别获得甲、乙组亚军,环境工程(海洋方向)2019和环境工程2020-4班分别获得甲、乙组季军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运动员们用汗水与奋斗书写了自己的青春,用时间与速度摘取了属于自己的那朵“小橙花”。(郭熙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