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领行计划】安全学院举办学生会3v3趣味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18点击:

为加强学生会内部交流,提高部门之间联系,3月28日至30日,安全学院学生会于高地篮球场举办3v3趣味篮球赛,安全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28日上午,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文体部与自律会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于30日下午在高地篮球场展开冠亚军之争。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赛文部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比分拉大到8分之多,之后自律会异军突起将比分逐渐扳平。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全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最后文体部凭借高超的水平和完美的配合以2118的比分,夺得比赛的冠军。

本次趣味篮球赛以“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为宗旨,不仅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友谊,同时展示了我学生会成员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顺应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大趋势。(刘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