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领心计划】安全学院心健联举办“心扉细语博物馆—心灵树洞”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0:55点击:

 为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身心修养,响应心理健康号召2020年3月21日安全学院心健联举办心扉细语博物馆心灵树洞活动

活动通过网络虚拟邮箱、线下投信等途径搭建树洞载体引导同学们将心中的苦闷和烦恼倾述给心灵树洞”。同时同学们也可将物品寄存在“心扉细语博物馆从心树洞的信件中可以看出许多同学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与热爱,对自己未来充满信心,并且能够提出一些积极向上,切实可行,符合实际的小心愿例如希望考试不挂科、考研上岸的同学也说出了自己的小烦恼,例如对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还不太适应不能合理的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不能自主地利用机会拓展学习。为了更好地解决问题,安全学院心健联成员将通过电子邮箱或者线下回信的方式针对问题出建议寻找到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和方式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

本次心扉细语博物馆心灵树洞”活动,通过心愿和倾诉的形式,不仅以一种新颖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倾诉自我,帮助同学们正确排解在大学生活中产生的疑惑,摆脱不良心态,培养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并且充分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郭熙 张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