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第一届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0:40点击:

321上午10,由安全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排球比赛在我校小西湖排球场举行。团委老师满天雷、学生会主席张振兴、学生会副主席李辰童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淘汰参赛的8支队伍分为A组B组进行初赛,每组前名进入决赛随着哨声响起,排球场上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安全三班荣获冠军,环境一班获得亚军,安全四班获得季军,18级安全三班马豪悦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MVP。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安全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通过本次比赛,在丰富学院同学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朱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