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安全学院同学获评共青团乐陵市委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55点击: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近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收到一份“青鸟计划”的荣誉证书,作为对安全应急2018级徐青超同学在“青鸟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过程中为家乡政府中做的工作的认可。

2021年寒假,团省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青鸟计划”,安全学院学子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为家乡的发展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他们敢于站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认真及时统计社区的返乡人员他们不厌其烦拨通电话,通知返乡人员完成核酸检测;他们督促返乡人员每日测量体温,极大地减少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学院学子坚持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恪尽职守,为县政府在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卷峭寒万里,青鸟唤春还。在“青鸟计划”的号召下,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学生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践行担当使命,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