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栏目导航

学院招生

院系介绍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实锤!安全学院召开别样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8:26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就业,同时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安全学院在C4领才书院面向2017级全体同学开启“金光闪闪,敲响未来”就业砸金蛋活动。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友、团委书记潘刚、毕业生辅导员李玉洁参与活动。

王建友首先对成功签约工作和考研上岸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且提出“一帮一”、“一带一”模式,号召已就业同学带动并帮助其他同学寻找合适单位,传授求职经验,找到理想工作。潘刚老师表示,四年大学生活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青春和梦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毕业生们送上别样的回忆。李玉洁老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基层就业、参军入伍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引导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时提醒大家抓住求职黄金期,以免留下遗憾。随后老师们为每一名签约和上岸的同学们颁发喜报,祝贺大家如愿迈入理想的单位。

接下来进入大家期盼已久的砸金蛋环节,毕业生们挥动金锤,砸开金蛋,“砰”的一声金花四溅,各种惊喜纷至沓来,领才书院一片欢声笑语,师生一起畅谈大学生活,共叙师生缘、同窗情,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同学们在收获奖品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望。学生小张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爱,有了学院的鼓励,自己对未来信心满满。

本次活动有力带动了就业氛围,促进毕业生们更清晰地认清目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坚定正确就业观,积极求职。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未来的日子,会以最崭新的面貌,最积极的态度,超越自我,挑战自我,书写人生华丽篇章。(郭熙 李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