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栏目导航

学院招生

院系介绍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安全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环保产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4:30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1月22日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和青岛理工大学在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联合举办环保产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涵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环保类专业,安全学院2021届环境相关专业本科、研究生参加。

虽然当日的天气异常寒冷,但是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和证书材料,自信地穿梭于自己心仪单位门前,同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往年不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不景气,就业紧张形势在国内蔓延,毕业生就业相对困难,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安全学院应届生已做好充分准备,对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充满信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2021届毕业生们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深入基层、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王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