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栏目导航

学院招生

院系介绍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3:43点击:

由安全学院承办的“中检集团”招聘会于9.2510-12S1-203教室举行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文缩写“中检集团”,英文缩写CCIC)控股企业。中检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CCIC始终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第一、国际享有盛誉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近400家机构,300家企业合作实验室,员工逾20000人,运营网络覆盖30余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球主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枣庄,成立于1992年,是专门从事第三方技术服务的高技术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有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注册安全工程师技术服务、特种设备安全阀校验、电力设施承试、社会环境检测、食品检验、安全培训、消防技术服务等,涵盖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机械、建材、化工、纺织、交通、轻工、冶金、水电工程等10余个领域。业务服务范围遍及山东、河南、内蒙、江苏、北京、山西等十余省市自治区,并先后三次出国到孟加拉国、老挝等地开展检测业务。

下一步,公司将立足技术服务领域,紧跟政策调整的步伐,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公司依靠健全的技术服务体系、专业的质量管理体系、丰富的专业人才储备和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综合性技术服务,致力于成为第三方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先者。    

序号

基础专业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其他要求

1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20


2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研究生优先录用)

8

3

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8

4

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

8

5

安全工程(矿井通风方向)

8

6

地质工程

8

7

自动化、电气、机械(工作地山西太原)

10

 

 

 

 

 

 

 

 

 

 

备注:专科学历要求综合成绩排名班级前10%,有现场工作经验者优先。薪资福利

薪资福利:

1、根据岗位面议;另有加班及出差补贴;毕业生在择业期内,在枣庄首次参保可享受就业补贴。

2、公费培训、每年健康体检、工装。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8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有餐补。

联系人及电话: 胡女士  0632-3055165/15163289665

招聘邮箱:gxrc3055665@163.com      QQ/微信:249615356

公司网址:http://gxanke.com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姓名+校名+所学专业+学历+籍贯及附详细简历一份。

2.招聘网站:齐鲁人才网、智联招聘

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清泉西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