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栏目导航

学院招生

院系介绍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山东鑫安泰安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守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4:57点击:

山东鑫安泰安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守波一行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副院长刘音、团委书记潘刚参加座谈,商谈共建实践基地、深化推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张恩生对乔守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发展情况、专业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理念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创新形式、搭建更深更宽领域的合作平台。

乔守波详细介绍了山东鑫安泰安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结构、业务范围等情况,他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培养体系表示充分认可,希望与学院开展多方面交流合作,建立创新创业和实践实习合作基地。

经双方充分讨论、协商,就建立实践实习基地、人力资源培养基地,开展战略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期待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