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领智计划】安全学院举办第五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39点击:

11月21日安全学院在J4-319举办第五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培训会张博文担任主讲人。

培训过程中,博文根据自己以往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经验,通过PPT进行展示,幽默诙谐的讲解与到场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张博文首先介绍了“挑战杯”比赛的发展理念,并结合历届比赛中出现的优秀创意,从选题、撰写等方面依次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挑战杯”比赛。考虑到大一新生对创新创业接触过浅,张博文以自己的参赛作品为模板,细致地讲解了参赛注意事项,介绍了相关软件的用,同时还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参加比赛的一些问题。最后,张博文分析了历届优秀作品的亮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提高自己的能力,汲取经验,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会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思路为目的,通过经验传授形式帮助同学理清比赛思路,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比赛的内容、流程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思维能力以及学术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参赛信心,为今后的成材之路做好准备。杨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