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领智计划】安全学院举办第四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3:53点击:

        APMCM亚太地区数学建模和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小美赛)等数学建模比赛即将开赛,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数学建模论文的写法。1119日晚七点,由安全学院学习部主办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讲座在教学楼J14-205举行。

  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是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安全工程专业徐鹤翔。会议开始,他首先对数学建模大赛的历史、内容和竞赛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今年的参赛情况和获奖情况做出了详细的统计。徐鹤翔根据自己多次参赛的经验系统地介绍了如何选题、时间如何安排、论文如何排版,并分享了大量有关数学建模论文的资料和经验。讲座结束后,徐鹤翔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数学建模经验交流会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数学建模赛,尤其对于一些对数模有兴趣的学生,调动了他们在数学建模知识上的求知欲,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将有精英脱颖而出,再攀数学知识高峰。(朱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