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全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42点击:

2020年9月18日至9月20日于江苏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第6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决赛。本次大赛为第32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简称“第32届安全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得到全国相关高等院校的大力支持,经过各高校初赛筛选,共收到参赛作品286件,经资格审查及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函评,进入决赛作品58件、三等奖作品53件,我院有3件作品进入决赛环节,另有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数量为全国安全类高校之最。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周刚老师指导的“煤矿综采面截割-移架产尘空间立体化控除尘技术工艺”和刘震老师指导的“煤矿盲巷环境监测机器人”获得决赛一等奖,孟祥豹老师指导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厨房智能一体化防灾减灾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获得决赛二等奖。另外,周刚老师与刘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颁奖仪式将在11月份举办的第32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上进行。(刘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