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灵珠山街道实践活动启动暨公益小镇志愿团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6:19点击:

519日,灵珠山街道举办“小珠山下党旗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暨公益小镇志愿团队授旗仪式。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潘刚、团委老师李玉洁带队前往。

授旗仪式开始前,潘刚借此次机会向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志愿者们围绕中心、贴近群众,在服务大局中求发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实践活动中倡树新风;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在规范发展中上水平,紧扣领行计划,打造安全学院品牌,为志愿服务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受邀参观街道公益市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党建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向各位“老前辈”学习,学习了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随后,大家相互交流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难事,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进一步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绿水青山美丽环境贡献青春正能量。(刘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