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在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7:57点击:

 

5月14日,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安全学院首次参加校运动会并喜获学生甲组第三、乙组第三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学院方队作为开幕式入场的第一个学院方队出场,“安达天下,环系山水。振兴中华,舍我其谁!”伴着嘹亮的口号,学院师生方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踏出了专属于安全人的风采与意气!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身着“五色花”中象征着体育的橙色运动服,顽强拼博、奋勇争先,凭借着超强的意志和毅力,取得了单项比赛第一名2项,第二名6项,第三名7项等优异成绩,并获得总分甲组第三、乙组第三的好成绩。

精彩赛事的背后,是每一个安全人默默的付出。赛场上,运动员们百舸争流、永争第一,尽情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赛场外,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喊出了激情和友谊,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好、做到位,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

“安达天下,环系山水。振兴中华,舍我其谁!”本次运动会展现了全院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运动员在学院“崇德、慧智、慕美、尚体、颂劳”五育并举特色教育下,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赛场上的激情与震撼,还是赛场下的辛劳与付出,都凝聚着安全人的拼搏与担当。全院师生将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新动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向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献礼。(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