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专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0:54点击:

近日由安全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专业篮球赛在高地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次比赛共8支队伍由各个专业选送队伍参加比赛,4月20日下午,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成员迅速进入状态。20级安全代表队凭借着绝佳的球技,与对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瞬间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中场休息时,处于劣势的队伍没有气馁,积极总结失误,修改作战方案。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呐喊声加油时响彻着整个赛场。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级安全代表队、18级环境代表队、18级安全代表队、17级安全代表队、研二代表队、研三代表队成功出线,进行淘汰赛。

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不同专业和年级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比赛仍在进行,敬请期待冠军的诞生。郭熙 邱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