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党史知识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2:28点击: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民学党史”号召,4月13日,安全学院学生会与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联合在学子广场举办党史知识接力赛。安全学院20级各班代表队以及部分19级代表队参与了本次竞赛。

参赛队伍由四人组成小队,分别在复兴站、信念站、英雄站、创新站进行答题,答题者通过点击公众号中的链接进入答题,工作人员负责记录时间与答题分数,并给正确率高于60%的同学们送出认证卡。经过紧张的答题,最终20级环境三班、20级安全一班、19级环境工程(海洋方向)代表队荣获比赛前三名。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为目的,把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把党史知识和大学生实际结合起来,通过竞赛提醒同学们不能忘记红色历史,应以史为鉴,承前启后,强化信念与理想,领悟峥嵘岁月下的红色精神,学习革命前辈们的高尚情操,掌握历史巨轮下的真理与逻辑。(郭熙 刘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