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以我初心 向党表白”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9:56点击:

413,安全学院学生会“领才书院”一站式社区举办“以我初心 向党表白”活动。

活动围绕“忆初心,明职责,争先锋”展开,用“三行情书”,向党告白、表达对党的爱意与敬意。安全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振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安全学子不能仅仅在学习科研方面有所成就,更应在思想建设方面有所建树,确保思想不滑坡,与党永相随。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党的祝福与敬仰。其中,安全二班的尹思源写到:忆往昔,三座大山,重压在肩看今朝,民族复兴,阔步向前。我们的党,祝您生日快乐。”“一声党是尊严,是责任,是光荣是我们最美青春路上的信仰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在中国爱您!100年风雨兼程,100年铭记初心,100年的这一天,我们一同向党表白,表忠心,表信心,表爱心。始终忠诚于党,坚定信念,矢志不移。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心里话。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我们要不断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恪守党的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时刻做到心中有党,一心向党,不忘初心,永跟党走。郭熙 刘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