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11:54点击:

根据共青团中央要求,5月4日上午,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收看、转发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直播等形式,认真参与“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收看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团团直播间访谈、五四网上主题团课、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活动,学校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体会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安全学院36个团支部,1600余名学生认真查收了习近平总书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深情寄语。

看完直播后,各班级群掀起了“传承五四精神、共话青春责任”的热潮。安全工程2019级4班李雪纯说,我们正值青春年少,要谨记三个关键词:我们、征途、付出,我们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果敢,有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的踏实,有不顾风雨、只兼程的坚韧,磨砺以出彩,奋斗以升华。研究生吕同说,作为当代青年,要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思想指引,以坚定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绵薄之力!(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