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成果转化 >> 正文

安全学院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4:38点击:

安全学院于10月20日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周刚教授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安全工程系、应急管理系和环境工程系的领导及全院30余位老师参加。会议由周刚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院长就目前科技成果转化的形势及政策进行了说明,之后,学院科研秘书孔彪老师就我国科技成果转化现状、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技术市场简介以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流程进行了解读。与会教师根据解读,分别就成果转化遇到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周院长进一步就成果转化的具体实施过程以及我院教师在成果转化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我院科技成果转化迈向一个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对科技成果转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表示将根据自身研究领域,加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力度,突出转化应用,为学院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