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栏目导航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招聘信息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常用下载

专题学习教育

学科平台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首页信息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安全学院新学期教学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6:03点击:

8月31日,新学期第一天,安全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一大早,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带队深入课堂听课,任课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新学期的良好形象。

为了充分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安全学院制定了《关于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通知》,从四个方面对任课教师提出了备课要求。8月30日上午,学院先后召开实验教学工作会议、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刘音分别布置了实验教学、本科教学等诸多相关工作,根据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布置了督导听课任务。8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副院长刘音通报了上半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院长程卫民也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今天,是继学院调整及疫情防控后,安全学院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师生见面课,各年级学生全部返校,师生齐聚一堂,精神状态饱满地开启了新的学期。

学院召开系主任会议


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曹庆贵教授讲授《安全评价》

孔彪老师讲授《矿井通风系统优化》

张延松教授讲授《灾害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