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栏目导航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招聘信息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常用下载

专题学习教育

学科平台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首页信息

常用下载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开课试讲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4:25点击:

7月1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J4-424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开课试讲,2018年12月以后入职的9名青年教师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于师建教授、刘音副院长、赵文彬教授、省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文睿老师以及杨文宇、陈金射两位系教学主任担任评委。试讲由教科办陈海燕主持。

根据学院5月份下发的《关于组织新进教师开课试讲的通知》要求,截止2020年5月,已经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导航计划但未参加学院开课试讲环节的所有新进教师均需参加试讲,试讲合格后方可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

试讲教师根据助教课程,认真准备了5个教学节段的试讲内容,现场针对其中的一个节段随机进行讲授。试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点评,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讲课过程的优点,指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评委们一致同意9位青年教师通过试讲环节,可以承担教学任务。